叶子下面是柚柚

天机更新了!!!!

同志们,家人们

山河令非典型观影体天机排行榜更新了

去看,去看!

人家都更了……

那我为了庆祝这个好消息

我也更一下( ˃̶̤́ ꒳ ˂̶̤̀ )

(虽说还是没写到第六集)

等我!


ps:

好多人都没找到天机是吗

(提前说明我真的不是广告商派来的)

天机的作者跟布咕阅读签约了

所以想看的人可能得去那个app

不是免费的!!!!!(但是很便宜,也可以看几页一个图片的广告模式换免费阅读)

其实很划算!

要是有人感兴趣的话再给大家推几部布咕的:

1.《温周:共枕树》(已完结)玉木子

这篇后期有生子哦,少将军和质子的故事?后期二人会恢复记忆,见到叶白衣和长大的张成岭及其孩子等,总体蛮甜的,只要不雷生子即可以康康


2.《温周:青楼里拐个傻猫絮》(存稿中)草木尚可

3.《俊哲:总裁也追星》(已完结)草木尚可

4.《温周:成亲后相公变奶猫》(已完结)草木尚可

这篇阿絮假猫塑,会变猫,生子,但是很香!是一个他逃他追,他们都插翅难飞的故事(很甜)

5.《折剑:回还》(已完结)草木尚可

回还性格特殊 作者大大已取得原作者大大授权,且回还全文不需付费 免费放出。

结局是HE!!!!

6.《山河令:共赴山河》(连载中)草木尚可

草木尚可大大yyds!这四篇都超好看,34都是甜甜甜 回还看过折剑就知道基调(类似治愈?)共赴山河是温周短篇合集 想看草木大大当时写的阿絮十一集战损续写(夜未眠 )等 可以去那部(就是顺序有点乱)


7.《山河令:偏差(ABO)》(已完结)砂糖

偏差首先是abo 没有生子有孕期 大眼好像有两辆车 双重生 全文很甜

但是 未签约的作者大大 所以 全文免费!!!

8.《山河令:天窗通明世》(已完结)华彦

这篇其实青丝白发的作者推过,是华彦大大的山河令四部曲:

师父请闭嘴

观影体+秦怀章疯狂磕cp(或许我文秦怀章后期)人物温周(身体缩小化)+家长组(无赵敬)

师父驾到

观影体后,秦怀章重生至晋王身中,搞事情啦~

叶菩萨显灵

叶白衣化作菩萨 带温周二人穿越各个时间线挽救遗憾

师弟太撩人

衍儿时不时附身老温 与温周共同两线解决危险

共同点:甜甜甜!(我不推虐文的!)

9.《温周:千年再续未了缘》(已完结)华彦

华彦大大继四部曲后力作 温周都不是人(bushi)

总之很香!描述不出来的香!

可能的雷点就是有晋王强制剧情 eh……没上垒成功 但是也就差一点 有强制看春宫 灌肠 亲……巴拉巴拉的 但是阿絮只爱老温的!晋王一辈子上不了位!

10.《温周:我们子舒最a了(ABO)》(已完结)半山南

首先是abo吗……然后有阿絮装a情节 现代温周!

我好爱 还是高中时期现代温周!

全体来说很甜 但也不是两小无猜青梅竹马的类型

故事要从周子舒转到他们学校说起……

11.《山河令:七苦》(已完结)待舟忘川

虽然名字和封面都很虐 过程也有点虐 但本质是个沙雕甜饼文(作者大大说的别打我)

HE!!!

12.《温周合集》(连载中)joker

都是短篇 我觉得蛮甜的 虽说是连载状态 但估计不更了

13.《温周:将军在上(abo)》(连载中)公主的恶龙

其实这个大大还写过很多 但我只看过这一篇 就光写了一篇 其他的大家可以搜这个大大看看

这篇属于双重生 但不是从原剧重生

追妻火葬场变强制爱 老温对阿絮占有欲十分强烈

弱弱说一句:我其实有点雷老温文中做法 有一点我都对你这么好了你为什么不爱我的想法

但总体很好看,而且大家想法可能不一样啦


还有一部是《山河令:温周的婚后生活》(已完结)我真名不叫素锦

但我记得这位大大应该也在老福特上更新了,不过布咕的这篇文也不用付费就是了

雪山小短篇 有现代 有的带巍澜



真没了

但我推了这么多……

要不然赏张粮票?

大家有好文也可以在评论区说吖

不局限于布咕呀


评论(39)

热度(8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