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下面是柚柚

吐槽脑残弹幕

在看一个直男re(非姐夫五彩)小众直男re

弹幕非常不友好……

里面三个纯直男,然后是专业影视人士。所以一二集经常吐槽一些景和槽点,但是被喷的很惨,跟自己朋友开玩笑说她是颜狗(当时是2—4集,三位男士怀疑老温用意),结果弹幕:

“你们男的看到女的不也这样吗?”

“我不信你们看到毒菩萨不打脸”

“你们朋友怎么忍受你们的”

“温温公主就是漂亮啊女的都喜欢”

……

(▼皿▼#)

脑子有坑!

然后后面有个男士不断在周温、温周游离(4—7)然后

“他高的不能当受!”

“那周子舒还比温客行壮呢!你们怎么磕下去的,幸好我磕周温”

“温客行除了高以外,明明就是白幼瘦嘛!我最喜欢了!”

“壮受不可,受必须给我瘦”

就不管各位是温周党还是周温党还是无差党,tm的正常人能说出这种话吗?!

你对cp有自己的看法理解,你说出来讨人嫌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

人家up站什么管你什么事?

补充:白幼瘦公主病爱好党真的早日滚出去,最有代表性的(小受穿小攻裤子空荡荡~小受无力吐奶~小受那玩意长得小巧可爱~)

温客行你妈的白幼瘦!人家是疯批大美人一个!


其实要是能关弹幕我还不这么气

尼玛网盘视频咋关弹幕啊啊啊啊啊啊

我还想看几位up反应,结果一群妖魔鬼怪挡住

彻底疯魔

想清清静静看视频好难呜

但是我今天被气的拿起电脑打字了呜……

能攒到卸妆就更新呜……

要是有人有没起名字的小透明re不带弹幕版发我谢谢ಥ_ಥ

有人想要带弹幕版也可以问我,我发云盘链接(前一两集吐槽过多较难容忍,后面慢慢磕起来了,有好多新奇点,常开车,我刚看到第八集后面质量不保证,弹幕较烦)

掰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彩蛋是cp图,(虽然我觉得不开车的话不明显)但是是温周(蚕老师的画哦~)


评论(32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